close

      在某個很神秘的地方,有一個貓族叫做暗影部落,屬於八大貓族之ㄧ。

    這裡有著整天奮鬥於畫漫畫的前族長、致力於暗影未來發展的族長和副族長、以及許多應該很忠誠的貓

   「什麼『應該』?明明本來就是!」一隻天藍色、身體帶著一些白色條紋的小公貓喊道。他就是本故事的主角,小冰。

    (在此聲明一點,因為這是惡搞小說,所以書中角色能隨時隨地跟作者對話。)

  「所以我現在要做什麼?」


    讀取中,請稍候......



    完成

    有一天,小冰無聊跑出暗影的營地玩,結果遇到了一顆大蘋果。

    一顆有著一雙大眼睛以及一個大嘴巴的蘋果。

    "Hey, Apple!"

    "Ahhhhhh!!!"它臉色發青

    「你怎麼變成青蘋果了!?」他揶揄著

    它嚇到休克,接著便消失得無隱無蹤。


    與此同時,傳說中的Annoying Orange出現了。

    "Hey, Orange!"小冰

    "Hey, Orange!"

    「你好。」小冰舉起右掌

    「你看起來好冷。」柳丁說「哈哈哈哈哈!」

    「莎喲娜拉」小冰右掌輕輕往下揮

    這時,一陣強風如刃般劃過空氣,將柳丁切成兩半。柳丁慘叫著。

    ......

    兩秒後,柳丁慘叫著。 

    ......

   五秒後,柳丁慘叫著。 

    ......

   十秒後,柳丁還是慘叫著! 

     「你到底較夠了沒呀?快一點死啦!」小冰怒吼著

「還沒!」兩個「半顆」柳丁很欠揍的笑著

    「......」

    「就算你...」左半顆柳丁說,依然很欠揍的笑著

    「殺了一個我,」右半顆柳丁用相同的表情接著。那兩個半顆柳丁竟然唱起雙簧來了。

   

 「還有千千萬萬個我!」

 

    不知何時,成千上萬個柳丁突然冒出,齊聲喊道,令小冰一時嚇得差一點跌倒。

    這裡是草原欸!  (粗體字) 小冰心想。草原裡根本沒有可以讓柳丁躲藏的地方,更何況是這麼多顆,怎麼可能突然冒出-

    難道說......

    這時,小冰閉起眼睛,深呼吸,隨即睜開眼,瞳孔發出微弱到幾乎感覺不出來的寒光。而他眼中的柳丁全都隨之變得幾乎透明,有如鬼魅一般。

    我就知道,原來是幻覺!  (粗體字)

    他的目光穿過幻覺,飄移到遠處一隻眼睛正發著白光的兩腳獸。小冰發覺它並沒有像柳丁一樣變成幾乎透明。

    「原來是你,總算被我發現了。」小冰微笑,喃喃自語著,隨後眨了一下眼,眼睛變不再發藍光,而他眼中的影像也變回原樣。

    「喂!遠處那個眼睛發著白光的,快給我出來!」他使出絕招「空穴來聲」,用兩腳獸的語言喊道。

    「……」那隻兩腳獸訝異地看著小冰。在它的記憶裡,沒有任何一個敵人能看破他的幻覺。但現在,竟然有對手一下子就發覺,而且還是一隻小貓。

    真是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啊!

 

    「但是,除非你打從淺意識裡完全不相信它們的存在,否則我的幻覺可是能輕輕鬆鬆的讓你歸西呢!」

    兩腳獸控制著一群用幻覺製造出來的柳丁,發出了足以令人精神崩潰的噪音,其殺傷力大到只要聽30秒左右就會痛苦死去。

    正當兩腳獸專注於使用幻覺時,一道疾風斬斷許多柳丁,將它兩腳的膝蓋和小腿活生生的「分離」。

 

    它慘叫著。

    它小腿以下的部份佇在原地,但膝蓋以上的部分卻向後倒。

    它倒在地上,頭部撞到石頭,發出一記悶響。

    它掛了。

 

    「你沒事吧?」一隻貓急急忙忙的跑來。她就是偉大的暗影族長——雀星。

    「我沒事」小冰用尾巴指著遠處的兩腳獸屍體「但是那一隻……

    「又來了!我就知道。」她將隨身攜帶的USB拿出,打開蓋子,對準那隻已無生命跡象的兩腳獸,念了一些咒語。

    接著,它的「body」轉變成一串發光的程式碼,跑入了USB裡。

    「你做的很好,」雀星一邊將USB的蓋子蓋回去一邊說「但是你畢竟還是個不到六個月大的小貓,以後沒事不要亂跑出來,知不知道?」

    「好~!」

<全文完>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騙你的!

    「等一下!」小冰怒吼著「為什麼我怎麼看都覺得那堆水果以及那隻兩腳獸都像是抄襲別人的?」

    你錯了,這叫參考。

    「參考個頭啦!」

    我又還沒說完!我本來要接「參考資料」的,是你自己沒事跑來攪局。

 

    參考資料:

    關於「貓族」以及一些特殊字詞的部份為參考貓戰士並將期適度延伸

  (以後的續集亦是如此)

  角色方面:

   蘋果&柳丁:網路影片 Annoying Orange

   兩腳獸:小說獵命師傳奇(看過此一系列的人應該就能了解其幻覺的奧妙)

 

   <真正的全文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冰Ice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